㐄巠

我不是因为自己的希望才来到这个世上,对于自己的降生我无能为力,但我可以掌握死亡,这样我就不会无奈无助了。如果不会做父母,那就不要做父母,既然做了父母,就不要把自己的痛苦加在无辜的孩子身上好吗。你当年要离婚,但舍不下孩子就没离,那就好好过啊,为什么直到现在还在嚷嚷如果不是因为我你早就解脱了,搞得我他妈欠你似的,我她妈当年才几岁,谁他妈知道你过得不好,我是你生的,不想过生什么孩子,你们这俩垃圾,我不是你俩爱情的结晶,是你们飞黄腾达路上的大坑,都因为我磕在那儿了。怎么要我给你们磕头谢罪么,既然是你们一切痛苦的根源,我她他妈谈什么人生意义,我就是个错误。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死了你们还要为我收尸,不觉得麻烦么?我可是不想再麻烦你们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没给你们汽车洋房万贯家财真是我的失败啊,平时听你们叨叨邻居家的孩子多出息,你们去做他们的爹妈好了,你们知道我现在病得很严重么?我抑郁症很严重了。你们知道什么是抑郁症么?你们曾经说过我就是优柔寡断无病呻吟,怎么我忧郁一点就不是好的性格么被你们每天冷嘲热讽言语攻击我就形成了这个性格,这再自然不过了,毕竟咱们家的家庭环境就是争吵打骂冷暴力,大人们全是上帝视角,小孩子是没有自我意识的。说这么多,我就是因为想说啊,不然这些个狗屎言论你们又会归类为无病呻吟,真是没办法沟通。怎么这么倒霉生在这么个家庭。byebye,不陪你们玩了,玩不起。

评论(5)